不是每一段童話故事都有好的結局

而我們的故事從來就不打算走向happy ending

==============分隔====================

「丫頭 別睡了 我難得回來一趟 你不打算起來看看我嗎? 」

清晨三點 閔玧其難得回來與她之間的小套房 畢竟忙碌的行程使他無法每天會到這裡

「.....恩.....玧其.....?」

「還知道要起床啊 我好不容易趁行程的空檔回來看看你跟holly 結果你們兩個居然用寂靜的房間歡迎我 看來你們兩個的膽子都變大了齁」

「我說我的閔大老爺啊 現在可是凌晨三點ㄟ 你還奢望我這個時間點醒著 會不會太折磨人了啊」你看了看手機的時間 真是被這大老爺給打敗了

聽到你說的話 閔玧其只是笑笑的摸著你的頭 這個時候holly跑了過來 鑽進你們之間

「阿西 這小子膽子真的變大了 居然敢打擾我們 剛剛我開門進來時就沒跑來迎接 怎麼你醒了之後 這傢伙就跑來湊熱鬧呢」

「也不想想是誰陪伴我們holly的時間比較長 哈哈哈」看著眼前的的人 跟一隻狗吃醋的畫面 你頓時笑出了聲音

「你這傢伙 這丫頭可是我的 你只是幫我照顧他而已 去旁邊 去 別打擾我們」

holly聽到之後 反而更是往你身上鑽去 絲毫沒有想理他男主人的意思

「噗哈哈哈 你怎麼跟狗吃醋啊 真是」看著這一人一狗的行為 你真的是受不了

「汪汪汪汪」holly直對著想越過自己 跟女主人更貼近的男主人吠叫

「看來他真的很愛你 但是你還是我的」閔玧其無奈

「哈哈哈 你這次能待到什麼時候」

「我等等就得走了 今天還得趕飛機呢 明天有日本的見面會」

「真是個大忙人啊 哈哈」

「那你呢 你這次睡了多久」閔玧其突然正色

「.....恩....大概三個禮拜吧.....或是.....四個禮拜....?」你微笑道

「.......」

「別那個臉嗎 我現在不是還好好的 哈哈 好了啦 你快點去準備準備 時間差不多了」

「......唉....你真的是.....死丫頭 別給我忘了啊 等我下次回來你就知道了 肯定壤你想睡也睡不著 多補充點體力嘿 走囉」

「啊 你真是!!!閔 玧 其!!!」

他在妳額頭上留下一吻 留下滿臉通紅的你 就走出與你的愛巢

==================分隔===================

在睡美人的世界裡 他的王子一來 就能使睡美人從長久的睡眠中甦醒 然後他們兩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個童話故事是如此的美好  但是現實卻無法像童話故事一般美妙 玧其啊 我不怕你是多偉大的明星 因為我知道你是有多麼的愛我 雖然你嘴巴總是說不出多麼甜蜜的話語 但是你的動作 你的眼神 你的創作曲裡的感情 我都可以感受到你的愛 我們是多麼的合拍 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彼此的需求 我不怕你有多少粉絲 因為我知道你閔玧其對我是多麼的專情 因為你如果脫我的飯的話 我也會把你埋了的 我不怕我們相見日子的長短 因為在我身邊還有閔holly 他可是你閔玧其的分身啊 我不怕我的嗜睡症 因為無論我睡得多麼久 只要你出現的話 我就能從長久的睡眠中甦醒 並投入你溫暖的懷抱 所以啊 閔玧其先生 你願不願意娶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我 當你的閔夫人啊 你的回答只能是要或是要囉 哈哈哈 ㄟ 你的睡美人都跟你求婚了 你這王子應該不會拒絕吧 對吧 holly可是會幫我做證的歐 不准反悔的 哈哈哈

「哈哈哈 我怎麼可能反悔啊 傻丫頭」閔玧其看著手中的影片笑著

「玧其哥 我花買了 你準備好了嗎 大家都在等你呢」智旻將頭探入車內 詢問著在車內的哥哥

「恩 走吧」

==================分隔====================

-今年是你成為睡美人的第三個秋季 我親愛的睡美人啊 我愛你 不論你身在何處 我這輩子 只愛你一個-

「ㄟ 你們不覺得這次防彈的回歸曲的這句歌詞超棒的嗎?」「對啊對啊」「看他們的歌曲介紹說是suga做的詞ㄟ」「防彈真的越來越大勢了ㄟ」「對啊 不過聽相關人士說 其實這首歌是悲劇來著的」「真的假的啊」「誰知道呢 畢竟大黑是滿滿的大套路之王啊」「也是啦 哈哈哈」

在你的童話故事中 我 不是你的王子-閔玧其

-fin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居然又寫虐文了

有多虐也就只好自己體會了 我的腦袋想的東西 怎麼感覺跟打出來的東西都不一樣啊啊啊啊啊啊

#童話系列 預計都是虐文啊啊啊啊啊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閔玧其#童話系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TS-R 的頭像
    BTS-R

    阿米X克拉

    BT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