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死了"這是智旻今早接到電話 所聽到的第一句話

「.....哥 你一早打電話來說什麼啊 今天愚人節?」智旻的腦袋還因為剛睡醒的緣故一時之間無法思考對方在開什麼玩笑

而電話那頭傳來的哭泣聲漸漸變大 而朴智旻也因為電話那頭的哭聲 慢慢地清醒

「哥 你在哪裡?」智旻問道

在趕去醫院的期間 智旻一直都很冷靜 臉上的表情看不出他此刻的情緒

"最後跟泰亨見面是在幹嘛?"智旻心想

"啊~~跟他吵架了 他氣我跟柾國太好 都不跟他玩 他說他寂寞了.....那傢伙是個怕寂寞的孩子啊....."智旻回想著

到了醫院 智旻趕到了泰亨所在的地方

「呼.....呼......」因為一路上的小跑步 智旻顯得有點喘

一踏進房間 房間內的氣氛凝重 碩珍跟柾國坐在南俊的兩旁哭泣著 南俊跟玧其沒有哭泣 但是兩個人的眼裡充滿淚水表情凝重 號錫站在窗戶旁 不時的擦拭眼角的淚水 而床上彷彿睡著的人就是氣氛凝重的原因 泰亨臉上蒼白 雖然看起來像睡著了 但是額頭上的傷口和沒有起伏的胸口 卻一再地提醒著在場的人 床上的人已經走了 智旻看著床上的人若有所思

"他是如何離開的? 啊~我吼了他 說他煩 泰亨說了對不起 說他出去吹風一下 冷靜自己"智旻心想

「這是你冷靜的結果?」智旻小聲低咕 泰亨那時的表情令他永生難忘

"為什麼? 大家都在哭 我卻哭不出來 一滴淚都擠不出來?"智旻無奈想

「請問金泰亨的家屬有來了嗎?」突然一個聲音在房間內響起

「他們正在來的路上」南俊答道

進來的人是刑警 說是肇事者酒駕撞到泰亨 並將泰亨當時緊握住的手機交給了南俊 說泰亨在斷氣之前一直握著手機 即使沒有意識 還是緊握著 大家都很好奇 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才讓泰亨即使用盡全力也要守護手機

「那支手機還能用嗎?」玧其問道

南俊將手機接上電源 發現手機居然還能開機 雖然螢幕已經撞出了一大個蜘蛛網 但是還不難看到保護螢幕的照片是順心

「這小子居然鎖碼?」南俊驚呼

"從沒鎖過碼的金泰亨居然鎖屏"智旻想

「密碼會是什麼?」號錫問道

南俊嘗試要去解開密碼 但是只是徒勞 畢竟那四次元的小子會用什麼密碼 大家也摸不著頭緒

「智旻哥 你不是跟泰亨哥很好 你知道他的密碼嗎?」柾國問道

「.....」智旻不發一語 南俊將手機交給智旻讓他嘗試

"我怎麼可能知道他的密碼?"智旻心想

智旻想那傢伙的頭腦其實還蠻簡單的 應該不會用太難的密碼 他將它可能用的數字一一列舉出來 並嘗試解開手機

「.....解開了」智旻驚訝 因為密碼居然是1013 而主螢幕的照片居然是他跟泰亨的合照

「!!!」成員們驚訝的往智旻的方向聚集

而智旻因為成員們的聚集嚇了一跳 不小心按到訊息 看到了草稿欄有一封正在編輯的文件

「痾.... 抱歉啊 又惹你生氣了 我也不知怎麼的 最近你好像在疏遠我 我覺得很難過 在你面前我總是像個小孩子 多麼不成熟啊 我知道你喜歡柾國 但是即使只有一下下 可不可以跟我待在一起呢? 因為我會寂寞 我幾乎只能將一些心事向你透漏 畢竟我們是好朋友嘛 哈哈 你可否等到我能獨自一個人時在完全放開我呢 我會努力變成熟的 努力不再讓你感到心煩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只是太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沒感覺到你的不愉快 請你在等我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我會努力的 我.....」看到這裡 智旻的淚居然就這樣流了下來 眼眶早已充滿淚水 顫抖的手根本已經拿不穩手機 發軟的雙腿使他跌坐

"那傢伙邊打這東西 邊走路 所以被撞? 為什麼我沒發現他的不安? 我們不是一直在一起嗎? 他的這些情緒我為什麼不知道? 我不是最了解他的人?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居然已經離他這麼遠了?"智旻不斷的想 但是就是無法找出任何一個答案

「你到底都用什麼樣的心情看著我笑啊? 明明如此不安 為什麼什麼都不說都不講 自己承受自己消化?」智旻抓著床上的泰亨大吼 幾滴淚滴還低落在胎亨的臉上

成員們聽到智旻的哭腔 無一不被挑起情緒 各個又開始低頭哭泣

「你給我醒過來啊!!金 泰 亨!!!給我醒過來啊!!!誰準你就這樣滾的!!!放開我!!!你給我醒過來!!!」南俊抓住失控的智旻 智旻的臉上全淚 無法停止嘶吼

「夠了!他已經走了!」玧其突然大吼 全部的人都安靜下來 智旻雖然安靜了下來 但是眼淚卻一直掉 一直掉 彷彿無法停止的水龍頭似

「.....」智旻掙脫了南俊的束縛 走向泰亨 看著他

"啊...真的就像睡著似了...."智旻心想 並在泰亨嘴角上印上一吻

「如果童話故事是真的那就好了....」智旻說完後 就昏倒了

成員們見狀趕緊將他扶住叫了醫生

"啊~是誰啊 好吵 不要打擾我了 我現在只想睡覺.....不要.....打擾我....."智旻的意識越來越消沉

===========分隔============

「!!!!」智旻驚醒

他趕緊拿起手機 發現剛剛的一切居然都是夢 現在是跟泰亨吵架後的兩個小時 剛剛的夢太真實了 令智旻全身顫抖 他想馬上打電話給泰亨確認他的安全 因為他到現在都還沒在宿舍床上 但是他顫抖的雙手卻不聽使喚 他無法按下撥通建 這時房間門傳來叩門聲

「智民 你睡了嗎?」泰亨的聲音傳了進來

「......」泰亨見裡面沒發出聲音 將門打開了 發現坐在床上發呆的智旻

「智旻.....」泰亨深吸了一口氣後 坐到了智旻旁邊

「痾...抱歉啊 又惹你生氣......」泰亨接下來說的話 跟智旻在夢中看到的簡訊內容一模一樣

「我喜歡你」智旻摀住了泰亨的嘴

「......」泰亨無語

「我很抱歉我的話語傷害了你 但是我喜歡你 我才不喜歡柾國那頭肌肉豬 我喜歡的是你這長不大的孩子 你不需要改變你自己 我喜歡原本的你 很喜歡很喜歡....」說著說著 智旻就這樣哭了

「我也是!!我最喜歡雞米妮了!!」看見智旻的眼淚 泰亨馬上抱住了他 滿臉笑容 雖然不清楚到底怎麼了 但是此刻的他很幸福

「你額頭怎麼受傷了?」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的智旻發現了泰亨額頭上的傷口

「歐~~就剛剛回來時看到有狗狗差點被撞 情急之下 就不小心受傷了 嘻嘻」泰亨像沒事般地露出他招牌的四方嘴 希望對方別擔心

「泰泰 你真的是很不小心 痛不痛」智旻戳了戳泰亨頭上的傷口

「嘿嘿~」聽到對方久違的叫了自己小名 泰亨更是笑容滿面

「走啦 我幫你擦藥..」智旻拉著泰亨的手離開了房間

「.....」「.....」離開的兩人絲毫沒有察覺跟他們一直同房的柾國跟號錫已經石化

「我們難不成是空氣?」號錫問了問原本跟自己打遊戲的柾國

「你沒聽到嗎?我是肌肉豬不是空氣 只有哥 你被當空氣了.....啊 我剛剛都聽到什麼啦」柾國無言

「我想我的眼睛需要治療 整個被閃瞎欸」號錫摀著眼睛道

「不說了 我要去找智旻哥算帳了 什麼肌肉豬」柾國起身 拉了拉袖子 準備去把哥哥當健身工具了

「......我還是睡覺好了」號錫只祈求今天晚上是安穩的夜晚

但好景不常 號錫忘了 智旻跟泰亨是跟自己同房的室友 夜 還長呢~

-fin

=============================

R啊啊啊啊 我出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95lin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TS-R 的頭像
    BTS-R

    阿米X克拉

    BT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